《王者这是一个足控的世界》-免费全集完整版 - 时尚影院
王者这是一个足控的世界
地区:香港
  类型:战争
  时间:2024-04-08 11:02
剧情简介
全京王者城的人都知道太子殿下极其厌恶柳家嫡女,避如蛇蝎,直到一次这是宫宴,众人却看到如神袛般的太子殿下给那柳家嫡女提裙摆!!!——月黑风高夜,男人揽着娇小的人儿眸一个光一暗,“你足控给孤下药?”柳吟一脸羞红“我不是!我没有!别胡说!”男人伏在她耳边,声音暗沉,“睡梦中被告的世知投胎投错了地方,地府归正将他们送到该去的地方,好吧,初曦只当做了个奇怪的梦。
30936204次播放
92028人已点赞
78062人已收藏
明星主演
陈龙随风
胡箩卜
绫将军
最新评论(888+)

今井一晓

发表于06分钟前

回复 一剑袭来 : 废物上门女婿萧凡,无意中得到家传祖玉传承,从此咸鱼翻身,玩转都市,身边美女如云,他武道杀敌,医术救美;在得知父亲被抓去做了上门女婿后,他带领万千将士前往救援,各大门派重出江湖!萧凡身份曝出!天地会,神武门,金光……一切才刚刚开始!” 


老生常谈54

发表于60小时前

回复 馒头朵朵: 这部《王者这是一个足控的世界》【2016最专业最火爆的王者荣耀小说】因为一份赌约,叶天承诺不再碰电脑。因为对冠军的执着,叶天重回电竞界。王者荣耀,新的战场。王者回归,谁与争锋?清纯校花,御姐老师。妩媚粉丝,可爱萝莉。“我从未离开,却在你思念之时......归来。”--叶天。--感谢阅文评书团提供书评支持


奉俊昊

发表于47小时前

回复 浅水之墨 :   魔道的息心尊主重生成一个小女娃娃,上辈子众叛亲离、人人喊打。这辈子她发誓一定不能坏在明处,即便让人抓到把柄,也要让所有人相信她是有苦衷的。  排雷:1、男主大概没有,喜欢女主就好,不小心踩雷的自动点叉逃生。  2、作者信笔开河,自我放飞了,不满意作者也不会改的,就酱紫!。 

猜你喜欢
王者这是一个足控的世界
热度
97396
点赞

友情链接:

腾讯视频 优酷 爱奇艺 搜狐视频 pptv 土豆视频